喵圈儿

脑洞一时爽 填坑火葬场 爱磕cp 爱画画

【楼诚大法好 论坛体】

跳坑神速的我  本来是想写个虐文的 但是像我这种懒鬼 还是算了吧

楼诚 台丽 论坛体萌萌哒 所以就自己码了一个 不喜勿喷 反正我也很久不逛论坛了有什么BUG就忽略吧 么么哒

————————————————————

【楼诚大法好 论坛体】

 

 

面具论坛>>>>>吐槽区>>>日常生活区

 

主题:论如何炫酷の闪瞎单身狗的人生

 

0#:机智如我(lz)

 

RT  每天过着平淡的小生活 就想着怎么虐别人 求大神们指教

 

听说这里无聊的小伙伴很多 求勾搭求回复求罩

1#:机智如我(lz)

怎么没有小伙伴 急 在线等

2#:手控少女

哟 这个拉仇恨的标题 怎么我的手里突然多了点什么¥

3#:你是我的一切

楼主看我 楼主看我♪(^∇^*)

4#:红颜苦谷

楼主啊,你是哪来的自信闪瞎单身狗?

5#:自带主角光环

围观新帖 正好闲着(磕小瓜子中

6#:机智如我(lz)

回复4#:哦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想法 如果没有我这样的生活环境你是不懂我为什么会这么想要闪瞎单身狗而不是被闪瞎

回复3#:嗨~~~~~

7#:敷衍看人家

欧 好像信息量有点大 

8#:红颜苦谷

* * lz你这么一说 我特别想知道你的生活环境

9#:你是我的一切

啊 楼主回我了 好开心

10#:美甲潮流先锋

怎么觉得楼上是个痴汉?

11#:手控少女

坐等lz回复苦苦

12#:机智如我(lz)

别方!等我描述 !

13#:你是我的一切

不方 等你 么么哒

14#:红颜苦谷

回复10#:我也觉得9L是个痴汉 不知怎么我竟然有点羡慕

15#:恍恍惚惚

感觉进了什么奇怪的帖子:)

16#:你是我的一切

尼们这群鱼唇的人类怎么会懂被男神恢复的激动!

17#:各种癌晚期

诶哟 找不到路 这贴西药后啊

18#:美甲潮流先锋

楼主手速好慢啊 考虑要不要先做个美甲

19#:手控少女

Ls求美手图 星星眼

20#:恍恍惚惚

说起美甲 我竟然不自觉的看了一眼我的爪子

21#:红颜苦谷

Ls爪子居然有点萌 突然想吃凤爪了

22#:你是我的一切

尼们这群坏银 不准外楼

23#:各种癌晚期

Ls可是我ID中小伙伴?

24#:不服憋着

你们都在聊什么 怎么看不懂

25#:机智如我(lz)

是这样的 我家条件蛮好的 没错就你们想象中的那种富家生活的一切真实写照 我姐姐是家里企业的大BOSS,大哥在政府工作,二哥是大哥的私人助理,总之就是每天的生活不是去酒吧喝酒,就是去看电影什么的,当然这都不是我要说的重点!我最想说的就是虽然家里不止我一个单身狗,但是这么虐狗真的好吗!我也

26#:自带主角光环

卧槽 lz你倒是说清楚啊 这么卡住 我的内心简直就要狂乱啦

27#:红颜苦谷

卧槽 楼主居然还是个富家子弟?

28#:你是我的一切

男神不哭 站起来鲁

29#:手控少女

Lz你倒是继续啊 别断在这么关键的地方啊 你家里人怎么虐狗了到底

30#:美甲潮流先锋

老娘指甲钳都拿出来了你就让我看这个!?

31#:机智如我(lz)

每天被虐狗 我都想找女朋友了 QAQ

32#:你是我的一切

男神看我 喔喔喔喔喔 @ 机智如我 

33#:红颜苦谷

卧槽 楼主你别话说一半啊 你看这不是有妹子(汉子)?追你嘛 你先说说你家里的虐狗情节啊!!!!!尔康手

34#:手控少女

你把详情说出来我们会给你找一个女?朋友的

35#:机智如我(lz)

回复32#:你是???我们认识?

好吧 之前不是说我家大哥是政府的吗,还有二哥是他的私人助理,没错!就是他们两个!每天出门一前一后!在家打情骂俏!工作一唱一和!衣服领带什么的都是你配我的我配你的你们两件包邮的吗!一个管我经济一个管我权限!可怜我每天被他们压榨就算了,还要看他们秀恩爱真是虐我一脸血!

36#:手控少女

卧槽 我有点方

37#:红颜苦谷

卧槽 狗男男 

38#:恍恍惚惚

Ls你不怕查水表吗 没看到人家是政府的吗 天内我有点方

39#:你是我的一切

我是锦瑟啊

40#:美甲潮流先锋

呵呵 我就笑笑不说话了

41#:不服憋着

卧槽 居然还是兄弟play吗!?

42#:机智如我(lz)

回复41#:并不是 二哥是收养的

回复39#:卧槽 居然是你!你怎么偷偷的上网的?不怕被老师罚?

43#:红颜苦谷

同情楼主 不过 楼主你说的这么明白真的好吗? 不怕被熟人看到?

44#:机智如我(lz)

不会的 我大哥他们才不会逛这种帖子呢

45#:美甲潮流先锋

我就挫个指甲

46#:手控少女

我好像 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47#:自带主角光环

那啥·····楼主好像想法有点太天真?

48#:疯起来我自己都害怕

哼 真是一个人面兽心的毒蛇 臭小子 我不在你很闲啊?@ 你是我的一切  还有你,想干嘛?

49#:机智如我(lz)

老师你怎么会来这里!卧槽!我好方!要是被大哥知道了我会被打得下不了床的!

50#:恍恍惚惚

下♂不♂了♂床

51#:红颜苦谷

卧槽 好污

52#:投机主义者

哟 汪处长逛的这帖子真是 

53#:疯起来我自己都害怕

毒蛇他舍得? 哼,做做样子而已

54#:你是我的一切

担心男神 

55#:手控少女

卧槽 我受到了惊吓

56#:美甲潮流先锋

梁处长 你能不能有点专业素养?

57#:机智如我(lz)

卧槽 这么这么多认识的!

58#:红颜苦谷

卧槽 什么情况

59#:行动派

MT 你这个月零花钱别想要了 还有@ 我疯起来自己都害怕 疯子你怎么说话的 @ 摄影爱好者 管好你们疯子!

60#:投机主义者

哟 WMC 说的好像你很专业一样? 什么美甲的劳资一眼就能看出你马甲后面的真皮

61#:美甲潮流先锋

嘿 你自带透视眼这技能不错 改个我让师哥给你安排新工作?

62#:摄影爱好者

回复59#:什么我们疯子?有你说话的地?

63#:恍恍惚惚

卧槽 感觉好多危险人物聚集到了一起

64#:红颜苦谷

卧槽 好方啊啊啊啊啊啊啊

65#:机智如我(lz)

是哪个暴露了我!!!!@ 行动派 阿诚哥 不要啊 我错了 我去申删

66#:我疯起来自己都害怕

MT 怕什么 老师在这呢 我倒要看看他一个仆人怎么敢动你

67#:行动派

是啊 我在明家就是个仆人嘛

68#:美甲潮流先锋

看来我师哥对我还是有想法的

69#:机智如我(lz)

老师你这是在害我呀····

70#:镜片

@ 我疯起来自己都害怕 哼 疯子 说话小心点别什么都敢乱说

@ 行动派 谁敢把你当仆人看了 

71#:手控少女

卧槽 !!!!!!!

72#:美甲潮流先锋

师哥!

73#:恍恍惚惚

卧槽 查水表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74#:红颜苦谷

现在互联网都这么危险了吗

75#:惠子桑

我就打个酱油

76#:自带主角光环

大少爷 小少爷 阿诚哥 大小姐回来了问你们这么还不回来我要怎么说呀!!!!你们都在哪里呀!!!

77#:机智如我(lz)

卧槽 阿香!连你都在! QAQ 完了 我完了

78#:弟弟即正义

MT 别怕 有姐姐在 他ML敢对你做什么姐姐帮你收拾他 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79#:美甲潮流先锋

MJ 你要是敢对我师哥做什么 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80#:行动派

WMC!注意你的措辞!

81#:机智如我(lz)

此时 我竟无法描述我复杂的内心

82#:你是我的一切

男神不哭 有我

83#:弟弟即正义

嗯 还有个知道疼我弟弟的 @ 你是我的一切 有空来家里坐坐? @ 镜片  @ 行动派  你们还不回来? 要我去请你们吗?

84#:镜片

ML不敢

85#:行动派

我们马上回来

86#:你是我的一切

回复83#:好的 只要姐姐不嫌弃我

87#:我疯起来自己都害怕

@  你是我的一切  你当我是死的?你的任务都完成了?

@ 镜片 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

88#:镜片

你还不去申删!?

89#:弟弟即正义

ML你好好说话!凶MT干嘛

90#:镜片

···是  大姐

91#:红颜苦谷

卧槽 这可怕的楼

92#:恍恍惚惚

这可能是我人生中进过的最可怕的帖子了

93#:良辰美景

我叶良辰服了 话说 这楼好像 一直都是歪的 ····

94#:Duang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同情楼主 

 

此贴已被管理员锁定将于一小时后删除

 

此贴已删除

 

 

 

——————  END  ——————


人物设定都挺明显的 唯一的夜莺妹子(手控少女)不太明显啦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圈儿 | Powered by LOFTER